創意飲調對決:掌握市場的味道

 

活動介紹

在這個充滿創新與挑戰的時代,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自豪地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冬令營活動——「創意飲調對決:掌握市場的味道」。這不僅是一場比賽,更是一次深入探索市場趨勢、創新思維與團隊合作精神的絕佳機會。

活動宗旨

我們的目標是展現樹德科技大學作為知識與創新中心的獨特魅力,激發學生對學術追求和實務應用的熱情。透過這次活動,我們期望吸引更多餐旅觀光及商業管理類群的學生,讓他們在這個平台上交流想法,激盪出新的火花。

活動亮點

  • 跨學科合作: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餐旅觀光與商業管理兩大領域的學生參與,鼓勵跨學科的合作與交流,以促進更多元的思維方式。
  • 創意飲調挑戰:參賽者將面臨創意飲調的挑戰,不僅要考慮飲品的口味與外觀,更要思考如何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  • 市場策略分析:參賽隊伍需要進行市場趨勢分析,學習如何將產品定位於目標市場,並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。
  • 專業評審團隊:來自業界的專業評審將對參賽作品進行評估,提供實務層面的建議與指導。
  • 實務與理論結合:透過實際操作與案例分析,學生可以將課堂所學與實務操作相結合,提升綜合實力。

參與對象

本活動主要針對對餐旅觀光及商業管理有興趣的學生開放,無論是對飲品調製有獨到見解,或是對市場分析有深入研究的學生,都是我們歡迎的對象。

活動時間與地點

時間:113/01/06 (星期六 09:00 ~ 16:00)

地點:巴塞隆納

報名連結: 報名

「創意飲調對決:掌握市場的味道」不僅是一場比賽,更是一次學習、成長與展現自我的機會。我們期待看到各位學生的創意與熱情,在這個舞台上閃耀。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誠摯邀請您的參與,一同探索市場的無限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