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交專題報告注意事項

同學們於裝訂前,一定要與指導老師確認是否完成專題修改。

所需繳交資料為:
1‧製作完成之專題一本(需裝訂成冊)。 PS:提醒請記得詢問指導老師是否也要留一本?
2‧全文電子檔─電子檔傳至 wenling@stu.edu.tw,檔名請用題目命名。
3‧請於 109 年 01 月 06 日(一)前繳交回系辦。

請繳交前,務必先給指導老師審查, 是否完成?

另外提醒:
1、 為求 108 學年度專題封面顏色統一,指定顏色為「雲彩紙:銀灰色」,將會發樣本給各位老師,再
麻煩同學跟指導老師或雅惠老師領取。
2、請於裝訂前請向專題指導老師領取「通過指導老師審簽名表」請參閱系網「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
理系專題研究手冊」之附件六。放置在中文摘要前一頁,即封面翻開第一頁。
3、108 學年度專題封面格式與書背格式,請參閱系網「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專題研究手冊」之
附件四。
4、提醒:若專題是以競賽方式進行,煩請需提供 3 次以上的參賽證明,若無參賽證明,請參閱系網 「樹德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專題研究手冊」之附件七作為證明。(PS:企管系所舉辦的專題不含在 3 次內)